見證分享

    懷著回應神的愛及感恩的心,站在這裏和大家分享這一年來個人生命的感恩見證。我要大聲說:這裡是我的家----萬隆基督的教會。
神會擦乾我們的眼淚!
只要我們願意,只要我們相信,只要我們禱告,只要我們尋求,只要我們耐心等候,就在當中經歷神的奇妙作為,豐盛的生命變化,並且嚐到主恩的滋味,是生命的活泉,永記銘心!
    當初自己是個「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是重鬱症。對兒子的事,我是無能為力的,因為我對我自己都不知如何,更何況是他,我是放棄的。但順從我的先生的話『神怎樣愛你,你也要怎樣愛他』,在尚未痊癒的情況下,離開了家及教會,2月底就被留在陌生的台北,經歷另一場與主相遇的生命。
    記得把自己關在頂樓租屋處約1個月,每天面對的是冷清清的房子,忍受刺骨的凍(因為根本没有想到會留下來),不定時的恐懼及等候兒子的回來,卻又是另一戰場的開始。病起起伏伏,眼淚、恐懼、乏力、禱告、詩歌、睡睡醒醒,有時出了門又忘記怎回家,就這樣走在馬路上,直到電話響起。為什麼我是這樣在生活?為什麼?為什麼?這真是好個為什麼?
    這天20120404,我又迷失了,天色暗了,家在那裏呢?來來回回,這麼陌生,我開始害怕、恐懼,我知道我會死掉,但心裏也有個意念出來—你要去尋求教會,要去尋求當初愛你建造你生命的主耶穌,你要過教會的生活。我的腳不聽使喚的開始漫無目的的走過大街小巷,經過許多教會,但是只有萬隆基督的教會是我駐足2次的。我問,主啊是祢嗎?主啊是祢嗎?是的,鐵門上「耶穌賜平安」清楚的映入我的眼簾,我的淚水悄然潄潄而下,站在門外就開始禱告,詩歌頌讚----輕輕聽,除祢以外,眼光……,我靈裏無比的釋放,我不在乎別人的話語,也不在乎別人的佇足又離開,就是單單的向主傾訴說我找到家了,祢絕不會撇下我。因為我的生命是祢用滿滿的愛堆疊建造起來的,因為祢始終看顧我,因為祢在乎我,因為祢愛我,我相信主一定會幫助我再次的站立得穩。
    0406下午,我鼓起勇氣到教會,感謝李牧師的接待及盼望小家的代禱,真是溫暖,更讓我確信主啊就是這裡。感謝主,讓我在回家的路上的腳步真是輕鬆,更領悟要做個真正屬神的孩子,讓兒子看到我的改變,讓兒子看到依靠主的,真是有福;我也清楚明白唯有引領兒子來到主的面前,他的生命才能得救。就在4月底,感謝杜媽帶領兒子到主的面前認罪悔改,求主赦免,願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他的救主。但兒子的生活並没有一次就完全改變。
    因著這樣,我開始有著晨禱及小家的讀經生活,我的生活有了規律,生命再次的被提升。大約有半年的時間,尤其是在5~8月間,是我們母子經濟最困頓的時候,額外的花錢似流水,又要面對自我的定罪及莫名其妙的情感爭戰;但也是我對教會姐妹們最感動的時候,尤其是杜媽及丁媽的陪伴、安慰、禱告及調和我們母子意見,良蕙的接待與支持,更是我與神最親近的時刻,不住的禱告、感謝及詩歌—最知心的朋友、除祢以外、感謝神…頌讚,榮耀歸主。雖然有眼淚、有失望,但感謝主,我從失望中看到盼望,靠主來勝過每次的等門,一天挨過一天的滋味,一次又一次的經歷神奇妙作為,勝過言語的羞辱,保守靈裏的平安,更是為他守望禱告,忍耐等候神的應許。
以生命分享生命,讓人也得著來自神的愛,得著自由的靈,兒子在20120909受洗
    就在20120909的前夕,他的生命有著過不去的捆綁和破口,疲憊的生命,生活糟透了,屬世的事一直糾纏不清,一碰就在罪惡中。我們一起禱告尋求神,求神憐憫彼此、引領及幫助,為生命開一扇窗,不再為過去停留,能真正安息在主懷中,因為在人是無能為力的。哈利路亞,他說他心裏自由多了,有釋放,想要更多的認識主耶穌。我告訴他,可以找李牧師談一談,釐清自己的心思意念是否真的願歸到主的名下,而且是毫無條件的。感謝主,他的生命願意被主重新建造,願意被主翻轉,願意謙卑尊主為大,靠主的恩典及力量來走主為他開的道路,來榮耀主的名。感謝教會的弟兄姐妹在這一年來對他的扶持,對他的愛及教導,讓他在靈命的建造上能走的平安,讓他經歷凡事仰望依靠主耶穌基督,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與神的關係好,我們與人的關係就會好
    感謝神的恩待,在這一年的最後讓神在我們家掌權坐王,開始有共同的時間來讀經,禱告,分享,因神的話語彼此造就得益處,神的愛使得家庭的關係更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