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歲月

歲末家書七之三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感恩節的前夕,我將暑假在華神修課的二份近一萬字的 課後作業交出去了,謝謝許多弟兄姊妹為我禱告,更感謝主 賜我恩典,讓我在事工和聚會滿滿的環境中,仍有清楚的頭 腦和安靜的心去完成作業。感恩節當天,我給在美國德州的 林姊妹寫了信,她遵照了父親的遺願,將遺產的部份所得奉 獻給了我們教會。這是上帝的恩典,卻也是當事人的願意之 心,才能成就美好的事。願榮耀歸給上帝,平安歸給祂所喜 悅的人!

十一份的長執會,同工們為了培力班的事工明年即將移 轉到樂服關懷協會之事,有些不同看法而產生爭執,即便如 此,相信上帝依然會用滿滿的愛來遮蓋我們。教會歷史中, 所有的爭執都跟教義有關,馬丁路德在天主教會賣贖罪券 時,堅持核心信仰的立場,改革而有了基督教;加爾文派和 亞米念派的爭執、安立甘派和清教徒之間的爭執...這些在歷 史寫下的爭執,不僅與教義有關,也都帶來復興。至於與教 義無關的爭執,都需要上帝的愛與恩典來保守,願我們更多 禱告,不給撒旦機會來欺騙我們,反而能笑看撒旦的詭計!

我們走過了〝反對民法 972 條修正及多元成家立法〞 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集結,數萬人的訴求,我們已經盡上了本 份。1130 的集會將會過去,但屬靈的爭戰是不會停止的。 接下來就是從自己的家庭做起,用真理建造健康自然的家 庭,雖然不容易,但在主裡還是有盼望。

聖誕節,教會的規劃了二場聚會為「愛.分享.愛」, 第一場 12/21(六)由樂服關懷協會主辦,在理監事會議 中也號召社區的志工參與,並獲得支援;第二場 12/22 (日)在教會舉辦,主日下午,同工們紛紛開始練歌、排 戲,默默的付出。弟兄姊妹的擺上,上帝看得一清二楚,願 我們存感恩和喜樂的心,一起朝著得人靈魂的目標前進吧!

內蒙的聖誕大會,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當中,不到攝氏 0 度的氣溫下,求上帝也恩待當地的弟兄姊妹!張文雄弟兄 和劉昌錦弟兄勇敢的接受加入明年度執事的行列與挑戰,他 們的個性低調,願我們同心守望,更多禱告!在寒冷的天氣 中,願上帝看顧弟兄姊妹的身心靈健康!

敬祝所有弟兄姊妹

平安溫暖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叫我或來見你們, 或不在你們那裡,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知道你們同有一個 心志,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腓立比書一 章 27 節)

耕心牧師 書于寒風蕭瑟的傍晚 201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