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靈歲月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濕冷的天氣中,花木市場舉辦「文山有愛」公益園遊會、萬福國小與武功國小也分別舉辦運動會。上帝很奇妙,常常先給我們大雨讓我們很緊張,讓我們拼命禱告,再給我們小雨或美麗的天空,讓我們也拼命感恩。喔!我們的神真是令人讚嘆!
 
       本週六(12/1)上午十點,在教會舉辦何伯伯的追思禮拜;而12/8(六)上午十點在台中也將舉辦秦伯伯(台中三一長老會榮譽長老)的追思禮拜。有些人也許無法參加,但我們仍然可以禱告,再者,這些長輩在我們當中都成了美好的見證,歸榮耀給神!願神親自尊榮祂忠心的百姓!
 
      聖誕節的節慶,教會的規劃了三場聚會,本週我們為12/ 25(二)晚上的社區聖誕音樂會禱告,當晚總籌同工是于民弟兄,破冰是國洲與姵嵐,主持是中仁執事,書念手風琴與善維吉他表演,四部獻詩,月嬌姊妹及同工也預備了愛筵,這場聚會的對象是隆德天下社區的朋友,願神紀念服事的同工,也將福音臨到與會的人。
 
      弟兄姊妹,以色列與哈瑪斯經歷8天的衝突並達成停火協議後,死傷無數,贏家與輸家已開始在中東地區塑造新的政治聯盟,且勢必將改變許多中東國家的命運。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由來已久,猶太世界與回教世界的戰爭,以撒與以實馬利的世仇。在許多人而言,可能只是電視新聞的外電報導,但對基督徒而言,更多是傳福音的使命,及禱告守望的天命,因為那攸關上帝預言的應驗,願我們不置身事外。
     列王記下十三章17-19節,「以利沙說:這是耶和華的得勝箭,就是戰勝亞蘭人的箭;因為你必在亞弗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他們。以利沙又說:取幾枝箭來。他就取了來。以利沙說:打地吧!他打了三次,便止住了。神人向他發怒,說:應當擊打五六次,就能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現在只能打敗亞蘭人三次。」這是很嚴重的事情!
     這個信息帶來極大的警惕,約阿施自以為打了二次三次,已經很有信心,但神及先知都很失望。我們應當學習禱告得透徹,不只是禱告一下就了事、工作解決了、感情平順了、身體健康了…很多人就不再儆醒禱告,求神憐憫我們。藉著人脈、溝通、智慧、技巧,可以尋求人或世界的援助,透過持續的禱告卻尋得上帝的支援,盼我們定睛上帝身上。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二章20節)
       敬祝所有弟兄姊妹       
領受充充足足的豐富祝福
                                                       主內末肢                                                                       耕心牧師                                                     書于冷風颯颯的午後                                                                     201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