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充滿愛的大家庭

我們的異象

萬隆基督的教會領受神對教會的託付,以「人」為事工推展之本,本著雪中送炭的原則濟弱扶貧,看重對弱勢族群的協助;對內建造生命,對外宣揚福音,完成神所賦予的大使命。

主日崇拜直播

2024-03-12

2024-03-17主日崇拜直播(李耕心牧師─救救救我的嘴)

最新消息

2024-03-03

早上兒童主日學,邀請黃安妮姊妹來主講「愛的旅程- 波蘭短宣分享」,述說烏克蘭難民營的體驗,安妮姊妹是義美堂的會友,曾是靈糧堂生培學院的學生,去年也來參與我們教會兒童夏令營的服事,隨後跟著OM世界福音動員會的短宣隊,前往烏克蘭難民營服事。 兒主老師也決定將去年五月~十二月,每週主日兒主小朋友的奉獻,全部奉獻到烏克蘭難民事工的相關機構,讓孩童從小就參與神國度的跨文化宣教事工。

瞭解更多
2024-02-27

頂著寒風細雨,今天關懷組道真執事偕同工珮琪及翠蓉與耕心牧師來到烏來台電訓練中心場勘,為六月份的長執與小家長同工聯合退修會做預備。感謝主的恩典,這個場地,十多年前,教會也曾在此舉辦同工退修會,當時也在此同心禱告,開啟培力班的事工,如今重回舊地,心中滿滿感恩!願神記念並帶領退修會的籌備。

瞭解更多
2024-02-25

近期弟兄姊妹可能會發現,穿堂螢幕影像與以前略有不同。敬拜組的中控同工團隊,默默花了二個月的時間,透過真理堂專業同工,高弟兄的協助,邁向教會影音穩定工程的第一步。 初步把穿堂以及育嬰室的影像和直播畫面同步,並且和大堂講道投影片影像切開,不會互相影響,提升現場講道敬拜投影片的穩定度。非常安哲執事、感謝彥勳執事,以及維揚弟兄在當中的討論與協助,願神記念同工們的付出,賜力量與恩典。

瞭解更多
2024-02-24

差傳籌備小組在牧師室開第五次會議,歷經多次討論與禱告,今天完成了「宣教士關顧管理辦法」,願神記念同工們的辛勞。 之後,此辦法即將提交三月份長執同工會(3/23)決議,決議通過後,張貼在教會布告欄公告,弟兄姊妹自行參閱,公告期間,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向教牧提出。長執會中,正式提案正式成立「差傳委員會」,成立之後,選任召集人,定期開會審視與執行,請弟兄姊妹守望禱告。

瞭解更多
2024-02-24

從去年下年度開始,新生命小組教會兒童教會的星星國團隊,借用副堂不定期開兒童福音才藝課,為副堂帶來許多的人氣,也讓教牧有很多學習。 他們團隊課程即將由才藝課程轉成律動與運動課程,因此需要借用更大的場地。今天是最後一次借用副堂,同工群來到教會致贈禮物給教牧。這段時間,謝謝基立牧師對這個團隊的支援與陪伴,願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同心在神的國度得著靈魂。

瞭解更多
2024-02-22

基立牧師、雅筑姊妹及家寧姊妹,即將在三月中,開始新的啟發課程,每週六下午,邀請慕道朋友,一起思考人生課題,願神賜福並帶領,成就祂的美意。

瞭解更多

我要奉獻

財團法人台北市萬隆基督的教會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萬隆基督的教會
郵局:文山武功郵局
帳號:(700)00019380226491

統編:01035631

杜王陳玉福音紀念基金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帳號:670120000743

社團法人臺北市樂服社區關懷協會

統編:31934982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帳號:670120001332

兒少據點

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帳號:670120001588